1994

无剑会怕黑

1.明明自己一个人睡已经很多年了,怕黑这个毛病还是改不掉,看官不要笑我哦。
2.躺在床上的脑洞。
3.无剑私设妹子。第二人称。
4.可能有撞梗,敬请原谅。
5.首次尝试同人文写作,小学生文笔,望各位海涵。
6.ooc属于我,我是真的爱他们!
7.感谢各位看文的小天使!

倚天剑

独自躺在床上,每天准时响起的弹弹珠的声音又在黑漆漆的房间里回荡,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诡异,刚刚平静下来的你不由得再次毛骨悚然。
在尽力尝试安慰自己:“忍忍,等会儿睡着就听不见了。”无果之后,你终于忍不住大喊:“倚天,倚天……”
他素来眠浅,一听到你的呼唤,立刻从床上弹起,抓上剑立刻冲进你的房间,打开灯:“无剑,发生什么事了?”向来清冷的人此刻言语与神情竟带上了掩饰不住的焦急。
“呜,倚天,我怕……”你扑上去,一把抱住他的腰,头靠在他的胸前,说出的话隐隐带了哭腔。
倚天身体明显僵了一下,脸上渐渐带上浅浅的绯红,只是你把头靠在他胸前看不见他如今的窘态。
过了一会儿,见你仍抱着他不松手,倚天才僵硬地抬起他的手在你的头上轻轻地抚了几下,问道:“好……好点了吗?”
你松开了抱住他的手,抬起头与他对视:“倚天,你今天跟我睡好不好~”
面前的人羞得连耳框都红了:“这……这怎么可以呢!”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子啦!”看到面前的人不同意,你想到待会儿还要一个人听着那些诡异的声音入睡,不由得有点着急。
“那……那好吧……”拗不过你那期盼的眼神,倚天红着脸从他的房间取来他的被子,在你的身旁躺下。
万籁俱寂,你渐渐进入梦乡,他却再也睡不着,翻了个身面对着你的背,你浅浅的呼吸声在这安静的夜里格外撩人,他伸出手,想将熟睡的你揽入怀中,却最终因怕将你吵醒而作罢,伸出的手在空中停顿了一会儿,又原路返回了自己的被窝,对着你的背发呆直到天明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喜欢倚天所以写了第一个

屠龙刀

随着同伴们一个接着一个地关上了自己房间的灯,黑暗一点一点地将你笼罩,心中的恐惧渐渐被放大,纵然你百般忍耐,最后还是忍不住抱着被子冲进了屠龙的房间。
习武之人感知自自然要比一般人敏捷一些,在你冲入房门的那一瞬间,屠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身下床,按上刀柄,下一秒就要和他的“敌人”好好地“切磋一番”。
你被他那瞬间的杀气吓到了,连着说话也不利索了:“屠……屠龙……”
“无剑?”看清来人后,屠龙收了他眼中的戾气,“这么晚了,你来我房间做什么?哈~”说完还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“那个……屠龙……我……有点怕黑。”你停顿了一下,偷偷瞅了瞅他的神情,他的脸上除了大大的“困”字,其它的一点也没有,“今晚我可以……和你挤一挤吗?”
“咳咳……”他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,“你说你要和我挤一挤?”
“是啊,我连被子都带来了!”你怕他不答应,急忙晃了晃手上的被子。
“……好吧,只要你不嫌挤的话。”看着你近乎乞求的眼神,他挑了挑眉,翻身上床,给你留了足够的位置。
你爬上床后,渐渐睡去。屠龙向来怕热,把空调调低了,你无意识的缩起身子,用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,却仍觉得冷。你渐渐向屠龙靠近,将头靠在屠龙敞开的胸膛上,舒服地轻叹一声,仿佛自己面对的是一个温暖的火炉。
屠龙猛然惊醒,看着胸前的小脑袋,心中暗想:“你!死丫头,明天不请我喝二十斤酒绝不放过你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萌新第一次写同人,希望看文的小天使能留下宝贵的建议~比心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