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4

带娃日常

1.终于把天罡肝满级了,发个文庆祝庆祝
2.感谢自家的阳刚小队和借我助战的大佬们,他们真的非常辛苦。
3.各位角色的带娃满洞,顺序是练度的先后,不过插队也可以哒!
4.萌新第二次写同人,小学生文笔,正努力改进,敬请原谅。
5.ooc预警。
6.感谢各位看文的小天使,希望各位小天使能留下宝贵的意见!
7.与乘望太太合作,所以同人图请戳她戳她 @承望

        疲惫不堪的神雕将小天罡交给了无剑后,就振翅离开,寻找休憩之所。多日未曾合眼的无剑自然也是精疲力竭,太阳穴一突一突的疼,上眼睑不受控制的下沉,看着怀中的团子,备感头疼。

屠龙

        救星临世,无剑撒丫子就朝着那抹红冲过去,不由分说就把怀中团子塞给屠龙。
        屠•一脸懵逼•龙:“无剑你干什么?!”
        无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强睁着已经眯成一条缝的眼睛:“屠龙啊,你最近全在备战队伍里,跟这孩子比较熟,他就交给你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飞燕也在助战队伍里,为什么就把这孩子交给我?”
        “交给飞燕,天罡恐怕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啦,好啦好啦,不跟你讲了,我回去睡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无剑远去的背影,屠•反射弧奇长•龙突然意识到当中的问题:“等一下,我跟这孩子哪里熟了?还有你根本就没有把灵蛇带回来,这孩子怎么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?无剑你是不是想打架?!”
        话虽如此,屠龙还是带着小天罡到四处逛逛。不知不觉间来到了酒窖,屠龙心想,带孩子这种事哪有喝酒重要,就从酒窖里拿出一坛女儿红,打开泥封,灌了一碗。
        浓郁的酒香四溢开来。天罡虽小,但到底还是个全真中人,日常除了修道就练功,从来不曾沾过酒,这时突然闻到这酒香,踢着腿挣扎着想要从屠龙怀中逃出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?你干什么?”懵逼屠龙把天罡放到了地上,看着他那张小嘴微撅的脸,突然明白了什么:“我忘了,你不喝酒,不过今天你可得陪我喝一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你喝酒我就得陪你喝?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沾些酒,省得以后和倚天一样无趣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修道之人不得饮酒,此乃教规,一切以教规为重!”天罡鼓着气红的小脸,瞪着那双浅蓝色的眼睛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只沾一点也无妨。”屠龙坚信没有人比倚天更难说服。
        “魍魉之灾中,本门损失甚重,多半是弟子们疏忽所致,若像你这般松懈,只怕剑冢失守只是时间问题!”
        屠龙一听到有人质疑他守不住剑冢,不由得怒气上涌,再加之喝过些许酒,“锃”的一声拔刀出鞘。天罡也不甘示弱,拔出他那把相较于屠龙刀短很多的本体,摆出攻势,欲与屠龙展示全真的实力。
        “锵”,虽说屠龙只用了两成不到的力,但仍然将天罡的本体震得脱了手,这时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孩子是无剑的宝,一旦伤了,他怕是会被无剑砍成肉酱。他还连带着想起上次和淑女比酒,醉了之后不小心伤了无剑刚带回来的曦月,被无剑追着绕着剑冢跑了好几圈,最后因神雕劝架才停止,不由得吓出一身冷汗。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一向自视甚高的小天罡因首战告负而沮丧不已。他拾起本体,拍过上面的灰后收了起来,浅色的眸子黯淡了不少。
        屠龙叹了口气,走过来拍拍他的肩,道:“走吧,我陪你练练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当真?”天罡没有想到刚刚还剑拔弩张的家伙现在居然愿意助自己提升修为,大眼睛里溢满了疑惑。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真的,反正也没什么事,我们俩属性一样,陪你练练也无妨。”屠龙边说着边将开封的酒盖上,放回酒窖,扛着他的本体走在前面,回过头,只见那只小团子还站在原地:“还不走吗?”“哦哦。”天罡回过神,小跑几步跟上屠龙的步伐。太阳已然偏西,柔和的光打在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上,随风而落的枫叶将两人刚刚站立的地方盖住,只留下,那两条拖在身后的身影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