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4

今天的武当弟子仍然沉迷与掌门和师兄的美色中无法自拔(。・ω・。)ノ♡

p1是我与嗯嗯师兄的腻歪日常。
p2p3是我调戏蔡师兄的日常。
p4p5是我沉醉于高岭之花掌门的颜的日常
p6是自家儿子。

下面进入小剧场
我:“邱师兄邱师兄!和我拍个照吧!”
嗯嗯师兄: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我:“掌门掌门!和我拍个照吧!”
掌门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——真不愧是三冰之首,掌门你反应能大一点吗\(//∇//)\

我:“蔡师兄蔡师兄!和我拍个照吧!”
蔡师兄:“滚!什么玩意儿!”
——蔡师兄,我是天天去点香阁给你送钱助你赎身的师弟啊(委屈Ծ‸Ծ)

附:
邱师兄的话是他自己的口头禅,掌门的话是各位小友撞他时他的反应,蔡师兄的话是在中原撞他是他的炸毛。

最后,有清和风月中霜里的小友要扩列吗?扩列的评论区评论或者私戳我也可以!❤️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23)